Friend
Friend

先天下之忧而忧

说说大陆人关心的话题和现状

1.2018年6月30日前,p2p和各种民间借贷被基本叫停,大企业以贷款养利息不断扩张投资也被叫停。大量的老百姓的资金被套牢,类似海航、万达这类债务大几千亿、万亿的公司拼命甩卖资产。不少大规模企业倒闭、资不抵债,国家不得不介入接手,导致的两个现象:                           a.中国绝大多数人民币基金都没了钱,创业企业一篇哀嚎

b.大量老百姓的钱被各类借贷套牢

暴利希望没了,找工作难了,这就是现状

2.到今天为止绝大多数中国人并不关心香港问题,茶余饭后说道几句,他们对香港并不了解,即使评论也有失公允;但同样香港人也不熟悉大陆人的思想。所以互相不认同就是现状。昨天警察拔枪开枪视频主流媒体都转了全部视频,相比黄之锋,何韵诗这些人就客观很多。今天微博热搜周柏豪发了声明,抱歉我不知道这人是谁。谷歌不允许员工工作场合讨论政治,到处都在传,传的人忘了,咱更厉害

3.特朗普一惊一乍中国人各阶层已经习惯了。比如我和我们身边的人开始觉得还很担忧,现在明白了这哥们就是paper tiger,反正随时可以取消、推迟,他加200%关税都无所谓,看落实多少。今天到处在传特朗普竞选物资都是中国工厂阿姨们在生产。

4.猪肉价格真的高了,都在说,都在惊

5.快手主播结婚花了7000万,但是带货1.3亿,涨粉241万,关于快手的神话不断出现。快手是一个我这样一线城市不玩的app,但是他的神奇的氛围属性使他的变现能力无与伦比,首先他成为了中国第一大直播平台,年收入超过300亿,而现在显现的带货能力让淘宝、拼多多、京东的电商平台深度认真审视。

6.娱乐圈郭敬明哭了,给杨幂打电话诉苦。全世界哭的人多了为啥人和人不一样。不过有一说一,我和郭老师交流两次,评价很高,他是一个有能力和才华的精致商人。puma声明取消李现见面会,后者现在红得发紫,长得好真的很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