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
Friend

先天下之忧而忧

香港的落后,导致了舆论的紊乱

今天和一个朋友交流,他们和香港警务处等机构有多年深度的合作,细问下,才明白为什么舆论真相的模糊

1.香港警察胸口没有高清摄像机,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我在上海上周一个路口右转没有打灯,转向后,一个警察挥挥手叫停了我,我和他开玩笑,问他不怕我跑了?他指着胸口咧嘴一笑,都在这里记录。上海警察人手一套设备,执法有依据,香港警察设备竟如此落后。

2.香港警察没有统一指挥系统,没有统一传递信息的工具。警方完全应该定制一套警务系统,从监测端,到指挥端,到基层警察,从信息到语音,花不了几个钱,却有序规整很多。

3.摄像头匮乏,不说了,一个人跳楼,竟然找不到清晰度高的证据。这里可能涉及到人权,但人权永远别给无能做借口

4.发言人回复的专业度,看着好像以前的马英九,唯唯诺诺,被动挨打,对事情的调研速度缓慢

什么事都搞不明白,都找不到证据,辟谣能力又差,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