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
Friend

先天下之忧而忧

致matty的双重标准管理者团队

           我家养了条狗,平常蹲在门口,有的人经过会叫,有的人经过却安静。在你们删我贴的时候,我很愤怒,但是看了看狗,我释然了。

           管理员可能是香港人也可能是台湾人,幸苦您们了,创造这个技术差劲的像大陆15年前的论坛,真的是幸苦您们了,可能蹲互联网贫乏等区域,您们可以来我这里学习下,8000-1.3万月薪水平的大陆程序员可以教您们很多。顺便教一下您们多用几个APP改善一下生活,跳起来还是能看见人类的视野。

          论坛的创始人我不认识,可能是书生,书生可以从戎,但更多的是误国,所以做个论坛看正反厮杀,做个论坛的上帝,对社会的危害会小一些。况且做管理员有权利,指点间生杀予夺,这比平时抠着鼻屎看a片打飞机还是多了很多思想境界上的提高。

        我不太明白这个论坛的标准是什么,可能双重标准就是这个论坛的标准。有个人说大陆人不是人不被删,我说和理非是圣母婊就被警告;有人为纵火故意杀人的人洗地不被删,我说她这种婊子的观点才是暴乱根源就被警告;有的教授给港独立宣言还能置顶,我不知道香港基本法是不是用来扫厕所的纸!       所以在这个论坛,杀人、放火、违法、攻击族群都是可以被袒护的,骂人是要被禁言的!  我写到这里我家门口的狗埋怨的看了我一眼,我懂了,他要和你们割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