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
Friend

先天下之忧而忧

李嘉诚发“黄台之瓜,何堪再摘”的猜想

     人民日报说说李嘉诚痛斥暴徒,示威者说李嘉诚暗喻国家不要再摘香港的瓜了,更有人进而分析李嘉诚代表示威者发声国家母亲不要逼死香港孩儿。

     按理说,李嘉诚是个无利不起早的彻底生意人,耄耋之年为何趟这个浑水,完全没有道理啊。他需要和中央说话,需要和林郑说话,不需要发报纸广告啊。其中一定有隐情。

     我认为,这是一个提前商量过的广告,意味着一些事的开端,如果不出现更大的极端流血事件,可能是缓和的开始。劝诫,群劝诫,缓和方案,沟通谈判,部分妥协。以上为个人分析,分析对了多加点钱给我,分析错了,过几天我把他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