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有個・巴黎李
桃花源有個・巴黎李

・寫字的戲(劇)(女)子,不食人間煙火 ・1999年生, 從此活在自己的桃花源 ・自台大外文系轉學, 在溫哥華讀戲劇 ・IG @plpeachblossom ・https://linktr.ee/plpeachblossom

不食人間煙火的Nerd | Matters新人打卡


關於巴黎李

妳/你好。我是巴黎李,於世紀轉換的1999年生於台灣,是個不食人間煙火地活在自己的桃花源的nerd。

目前還是學生。原本在台灣大學讀的是外文,去年轉學到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讀戲劇(UBC BFA Acting)。現在因為暑假(還有疫情),回到台灣,在台北的一間策展空間當實習生。

關於我的寫作

之前也斷斷續續試過Medium之類的寫作平台,但總是半途而廢;這次因為疫情而意外獲得了大量自由時間,便心生從新開張的念頭。

說真的,我對寫作的興趣與信心,來自從小到大在學校的作文經驗。國文老師們很喜歡我的作文,把它們貼在佈告欄上、在班上朗讀,或因為我寫得好而送我書、字畫之類的禮物;同時因為爸媽都從事文字創作相關工作,在家裡,寫作這件事也是被鼓勵的。大學時,教授總要我們寫essay,我也寫得自得其樂。

順帶一提,在學校,除了老師,同學大都覺得我是nerd(現在回想起來,可能也有老師覺得我是nerd吧)。以前因為這個標籤而自卑,現在倒是覺得當nerd真是好處多多。

除了不食人間煙火,還是個nerd

大學時,一個我喜歡的學姊說:「妳老是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看來是桃花源裡出來的人。」

從小到大,我的確能在腦中想事情,想個沒完沒了。於是,我的寫作衝勁便是我腦中自言自語的延伸!(當然,要更嚴謹啦。)



希望各位前輩能多指教了。很榮幸加入大家。我是巴黎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