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We shall not cease from exploration | 我們的探索不會中止 And the end of all our exploring | 我們一切探索的盡頭 Will be to arrive where we started | 是為了抵達我們原來的起點 And know the place for the first time. | 而初次認識這地方。

你走之後,我就要正經過日子了。

(编辑过)
所謂愛情,其實就是一場大病,我的病就要好了。—莫言

今天被3/5要求封鎖所有殺手能連繫到我的社群媒體。

也因為這樣,最後瞥著了殺手的LINE的封面,他低首歛眉站在車前看手機,一如日常。

心突然揪了一下,像是看到鏡像中的自己。

你曾經笑著說我們長得好像,像雙胞胎,外貌像、個性也像;所以無論時間多久、相隔多遠,你都可以感覺得到我、永遠找得到我在哪裡。

即使日後再怎麼恨你,我卻也無法反駁你說的這些驚人相似的共通點。

沒有人知道,我愛看電影是因你開始;沒有人知道,我冬天喝熱甘蔗汁,原本是你喜歡。

這些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是到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後都不會忘的。

不過終究我與你隔著一輩子的時差,走著走著就這麼散了。

那麼,你走之後,我就要正經過日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