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
plato

这个世界的好奇观察者

认真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坏



你有试过专心做一件事,完全沉浸里面,达到忘我和满足的状态吗?

人一旦对一件事认真投入起来,吃饭睡觉的时间脑子都会围绕着它转。

学习的效率也会飞升,眼前所见的一切都能化为某种提示。

心理学有个词叫“心流”。

当你把注意力长时间高度集中在眼前正在做的事情上时,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你就进入了心理学所说的“心流”状态。

达到一种全然沉浸的忘我状态。在情感上兴奋愉悦,在精神上得到满足感,在输出上会带来高质量和高效率。

忘我地将时间和精力倾注在一件事情上,这份认真专注已然等同于成功本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