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Naboka
Planet Naboka

心理學博士。英國心理學會註冊心理學家。心理學講師及培訓導師。寫心理、寫心靈。<尋找快樂的神秘力量>及<精油心靈療癒卡>作者。

宇宙聯邦之日常|出生日

(编辑过)
我理解你的擔憂。你知道嗎?其實這就是去藍星做考察員最具挑戰性的部分,同時亦是最好玩的部分,因為那種迷糊程度,在這裡你永遠都不會感受得到。。。。

Shiro進來時,氣場昏暗淡黃,今天的會面應該會有點長。

即將獨自跌入未知,對自己的決定感覺猶豫,可以理解。

「你還想去嗎?」我問。

「想。但又不想。」Shiro 回應。

「在猶豫的是甚麼?」

「我心裡就是有點怕。怕回不到來。」

我甚麼也沒說,因為真的有機會回不到來。我無法預計Shiro在藍星作出的所有選擇。

「老師,為甚麼你不去?」

「我要在這裡幫大家打點一切。」

「那明天我們全都擠進藍星,安頓所有之前,你可以來嗎?」

「你知道在藍星時與我聯絡的方法。」

「但到時我怕我不會太清醒。」

懂得講出這一句,我肯定Shiro現在好清醒。

「我理解你的擔憂。你知道嗎?其實這就是去藍星做考察員最具挑戰性的部分,同時亦是最好玩的部分,因為那種迷糊程度,在這裡你永遠都不會感受得到。從迷糊到清醒的過程, 亦是每位考察員報告最懷念同時又最自豪的一部分。」

「為何我們要如此自找麻煩?」

好問題。我都想知。

「這就是藍星所屬維度的限制。我們需要派考察員到藍星, 就是想了解為何人類的意識發展停滯不前, 因此, 體驗模糊,經歷由模糊到清醒的過程,也是考察員要收集的重要數據。況且,在藍星上太早清醒亦不見得是件好事。」

Shiro不明所以。

「當絕大部分的人也處於意識模糊的狀態,如果一開始你就意識澄明, 後果有兩個可能性: 一, 你好辛苦,融入不了這個地方要提早離開;二,藍星的人無法了解你當你是異類, 如不是趕盡殺絕就是令你知難而退。因此,經歷模糊狀態,幫大家先適應藍星和人類的頻率,其實有助往後任務更容易順利進行。」

當模糊變得有意義,Shiro反而清醒過來,感覺不再模糊。

「很好,你現在明白了有時有些狀況不是你想要的,但卻是當下你需要經歷的。這一個覺察對你的藍星之旅很有用,最好你不要忘記,或者儘快記起。」

Shiro 的能場已經變得清澈,應該準備好了。

「那你預備好了沒有?我以下這些說話,會直接植入你的意識,無論在藍星發生甚麼事,這些認知都會一直都在,提醒你何處是真正的家。預備好的話,請你開放你的意識狀態。」

Shiro隨即示意預備好,然後開放能場。當能場開放到無垠之境,我將訊息放入一顆rudrasha seed,藏在意識的中心。

「這顆Rudrasha seed會一直留在你我意識中, 帶領你回來總部。當你最迷失時, 它會以真相為你導航。 」

感覺安心的Shiro,預備好接收出生日的行動指示。

即使明知是多餘,我也忍不住要多說一遍……

「待會Nadia會帶你跟其他考察員會合, 大家會一起到水晶房領取按照你自訂計劃藍圖而特別訂製的靈魂水晶。你需要這件靈魂水晶幫你啟動屬於你的傳送器,直接帶你去到你已選定的家庭之中。你要記住,此行無論你收集到多少資料,你覺得自己有無收集到資料,你可以按藍圖設定的時間回來報告的話已經達成目標。我想你知道你選擇了接受一項好需要勇氣去完成的任務,在困難的時候,要記住找你的夥伴們,記住與總部聯絡,記住回家的路如何走。」

「知道。我會盡力。」Shiro 發出白光道。

我以白光回應。

兩光相遇,就此告別。

但願你能安然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