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柯
柯柯

玖樓共生公寓創辦人,關心住宅議題,希望能夠連接周圍鄰里過上理想生活。

嗨大家好我是玖樓的柯柯

我來自高雄,最近很催狂的完成公司第一次的天使融資,在台灣談融資真的不容易,前前後後將近花了一年才完成。

玖樓共生公寓二零一五年誕生於台灣台北市,透過空間經營、智慧服務、社區設計,成為向租屋族提出理想生活提案的平台。

我自己本身關注居住議題與生活風格產業,喜歡去日本旅遊,因緣際會下,玖樓也要去日本發展擴展新業務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此外是個初階的管理者,還不知道怎麼跟千禧世代活動,用典型的勞動管理常常碰壁。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不小心踏入里程累積的世界,剛剛用亞洲萬里通換了一張亞洲到歐洲的頭等艙機票如果大家對旅遊有興趣也可以一起一起❤️

發得好像雅虎奇摩家族文章噢 真的可以那麼溫馨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