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pai
pizzapai

三八水瓶披萨派

强强死了。

强仔死了.......

前天,周末,

想起上个周末的母亲节,

忙忙碌碌的都忘了给妈妈说声节日快乐。

真巧的是,

上个周末第一次买外卖来吃,

买了我心心念念最爱的披萨来吃!

特意支持附近新开的披萨店,

怎知失水准,非常难吃的饼皮,

还烧焦了点......

郁闷~ 那么久没吃披萨,

居然,新开张的店,

弄出这样的披萨........

怎么回事呢?

新开张紧张吗?

嗯,算了,我嘴不叼,还是高兴的吃完了。

原本,今天也想出去整些外卖吃,

但.... 一早起来就发现,

水管漏水了!!!后院淹水了!!!!

还出现一只让我小鹿乱撞的“强仔”!

它不知怎的,难过得翻肚了……

怎么办?还得给它收尸……

我的心就快炸开,眼泪还流几滴给它送终,

阿弥陀佛....

(一定要马赛克,不然我不能劈图。)

我对“强仔”是极度恐惧,

连它的原名也不能看见,

看了会有窒息感........

没心情....没心情.......没心情....

修喉师傅不接电话.......

只传个简讯让我等他七天!!!!!

那是要等“强仔”头七,

才能见师父了吗?????

我的天!!!!

怎么办???

水喉破在墙里.... 我没道具搞好啊……

真是的!!!!!救命!!

先弄个快速餐.... 待会儿再想办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