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pai
pizzapai

三八水瓶披萨派

很快乐陶醉的雨中作乐


由于,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

孩子都不用上学,

闷家里久了,

闷坏啦……


居然,趁我在厨房做饭的时候,

溜出去淋雨!!

难怪客厅那么安静。


出去一看,

孩子说:妈妈,我有打伞,你放心!不淋湿。

我想,还可以,雨不是很大,

也没有打雷,

就让他们在屋檐打伞玩一下吧。


我回去厨房继续忙。

哈!天知道,我不在的时候,

他们可放肆了!

呜呼哀哉……我哭笑不得。


算了吧,就让他们疯狂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