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pai
pizzapai

三八水瓶披萨派

这里有疯妈.. 偶尔可以预知未来!有彩蛋...

最近,朋友圈都在谈论发梦的话题,

纷纷参加了社区写作比赛,

我想我也要参加。

说起特殊的梦,

这激起我内心的一阵一阵复杂的感觉了……

因为,我常常通过梦境预见未来,

但这仅限于我自己和周边的人事物,

就没像那些杂志上,

如红人发表预知世界之大事件的奇人一般。

除了发梦,曾经,

现实生活中也可以发生如梦似幻的神迹奇事。

以前,

我有位同事常常愁眉苦脸的抱怨钱不够用,

问我有没有什么号码能让他发财的?

他还说他这辈子从没中奖过。

听着他抱怨,说养家糊口有多难的事等等……

突然,

我有一股很强烈的怜悯之情,

把脑袋烧得热热的,

(我不夸张,但每次有灵感的时候就会这样,就像一刹那穿过梦境,回归现实。)

接着,我给了他一组号码。

临走前,他还问该下注哪一家啊?

他说:我不够钱投注那么多家。

犹豫了一下,我居然回答上他,

我说就买T 的那家。

隔天一早,当我驱车接近公司的时候,

我看见有位男士在疯狂的上窜下跳、

还不断向我招手,

还没接近他,

远远就发现他那崩红的脸,

他兴奋的说他生平第一次中奖了!

差点就要给我跪下磕头了!

(虽然这些事,

在我这里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

但我还是感觉非常难以置信,

毕竟我本身也不太相信预知能力这种事。)


从此以后,

我就是他的财神爷了,

每天都这样前呼后唤的。

当天他请了我和一位见证神迹的同事吃了餐饭。


这事还没结束,

过了几天他又讨号码了,

我还是很乐意的提醒他,

该下注贵人的车牌号码,9233吧。

当晚他改正了号码,

因为,

他发现贵人的车牌号码,

是9223 不是我说的9233。

结果悲剧了,

因为!二奖号码竟是9233!

他因此懊恼不已……

后来他觉悟了,他没那种命,

还是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吧……


以上就是,我如梦似幻的真实事件。

———

大家好,我是 @pizzapai,按捺不住的披萨,自强不息的派,非常水瓶的披萨,非常三八的派,希望你们喜欢我写的文章。



大家好,我是 @pizzapai,按捺不住的披萨,自强不息的派,非常水瓶的披萨,非常三八的派,希望你们喜欢我写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