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pai
pizzapai

三八水瓶披萨派

不合格的妈妈成绩单 - 饮食完结篇

不合格的母亲的成绩单 - 饮食完结篇

母亲节刚过,我忏悔自己当妈的路程...

发现... 我这不适合当妈的人,

居然在家当了 7 年的妈了……

从什么都不会,什么活也不用干的黄花闺女,

独立完成一切又一切,

当中,许多事对于我来说都是不可能的任务。

很多时候,对着养育孩子的事情,

感到不知所措,只能被逼着完成,

由不得我有半点委屈,没有时间喘息。

当妈过后,只能丢掉自己,

硬着头皮面对一切,

同时,面对自己的无力感,面对每一样挑战,

这种日子让人感觉,看不到彩虹,

却没有放弃的权利……

有时,看着周遭的人事物,

我感叹.... 命运真后会抓弄人,

想画画的,干着粗活,

想当妈的,生不出孩子,

想在家的,却偏偏在外劳劳碌碌,

想安定的,却找不到寄托的人,

想回乡的... 却越走越远……

过去三天,分享的自创食谱,

真的是用这7年的青春血汗,熬出来的,

难得弄出几道自己满意、孩子吵着添饭的场面!

突然一阵复杂的心情涌上心头,

让我久久不能自已……

这些年,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

却好像也干了不少事...

难道,人生就是那么一回事?

好了,不多说,献丑时间到!

让大家看看我平日,

匆匆忙忙、兼顾大小、赶着上学下课哺乳之下,

弄出来的三餐.....

每日一汤,两菜,都是蒸、烫水的清淡菜式。

🙈 好丢人……

偶尔,吃饭配藤鞭~~虎妈登场!

谢谢你们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