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太
皮太

童乳巨颜

太阳永不升起的东方

我是一只蛙

走了一圈我发现

还是井底最好


我是一个妓女

过了一辈子竟然

从没有被亲吻过


我是一个侏儒

我再也不梦想小人国

因为我还会是丑的那个


我在动物园走丢

被妈妈找到后

从此我再不是我


我逃离了家

在杂货铺一觉醒来

头发花白变成了老奶奶


我是一座山

人们对我呐喊爱的名字

我从没给出过回响


我的上帝不驱散鬼魅

我住在太阳永不升起的东方

我是从没被唱过的歌

2015.7.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