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太
皮太

童乳巨颜

老师 我没有早恋

老师 我没有早恋

当我们在一起

我感受到的只是残缺

只有离别时

我才体会到爱情


老师

你告诉我正确答案

你没告诉我

你也会勃起

你也会哭泣


老师

我以为你告诉我如何不受骗

原来是教会我如何容忍谎言

我不想你为我写的那些申请表骄傲

我只希望有天我犯了错

你不要为我难过


老师 哪怕你的手曾经伸进我的内裤

我也祝你阖家幸福

同学 哪怕你曾经偷拍我的录像

我也愿你善待你的新娘


过去从未消弭的残缺

科技也无法填补

摧毁我们的不是敌人

是我们的劳动

我要战胜的是爸爸

要道歉的是妈妈

而我终有一天会变成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