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sy小幣
Pissy小幣

2020年開始接觸Crypto花花世界,期間有賺有賠,但起碼這幾年終於算是活得像個人 :) 在此分享自己的炒幣見解和經歷,一起To The MOON吧!

非名人的NFT也可以卖近3000美元?手把手教学

感谢Web 3文化的冒起,让我这个门外汉,竟然也觉得可以凭一己之力,将自己的加密藝術以1个ETH的价格售出。

虽然我不是Emily Dickinson,但鉴于互联网文化的最新发展,或者我应该说,Web 3文化的冒起,让我这个门外汉,竟然也觉得可以凭一己之力,将自己的加密藝術以1个ETH的价格售出。

神奇的是,在2022年1月20日,我做到了,而且赚了不止1个ETH。一直以来,我都可以说是以赔钱的心态玩艺术的,想不到加密加密艺术的出现,竟然让我的艺术家生涯有了一点转机。

作为一名记者,我很幸运能够和Whale Shark进行访谈。作为一位著名的收藏家和WHALE代币的创始人,他无疑给了我很多前瞻性的建议。正如幣圈新聞常说的,当你加入了币圈,时间就会过得飞快,所以千万不要拖延,想到就要马上去做。

还记得我在2021年4月,第一次听NFTs时,便立即被其突破创新的概念所深深吸引。那一刻我想的是:艺术家终于可以真正拥有自己的作品并决定自己的版税,于是就马不停蹄地开始着手研发自己的NFT。

如果你也有兴趣出售自己的NFT作品,今日我想和你分享如何在OpenSea铸造你的第一个NFT。

第一步:决定概念

在我的金融新闻工作之外,我对所有以占星为基础的事物有越来越大的亲和力。

在与占星师Noah Frere一起看我最近的占星图时,我注意到他非常活跃。有鉴于此,我决定将我的第一个NFT系列建立在朱诺和木星--罗马神话中的两个神--之间的动荡关系上。

在与我的商业导师Lisa Fabrega进行了一次很好的谈话后,我知道我想通过奉献的角度来探索爱与责任之间的紧张关系。

随着概念敲定,我便正式学习如何在区块链上铸造我的NFT頭像

第二步:拣选平台

市面上有很多NFT平台,以下为大家简介3个:

1.OpenSea

OpenSea对于所有类型的NFT来说都很受欢迎,而且易于使用。虽然以太坊区块链因收取高额服务费或 "气体 "而臭名昭著,但OpenSea现在有一个懒人造币选项。创作者可以上传他们的艺术品,将其 "铸币 "到他们的个人资料中,并将其列出来出售,而无需支付气体费用。当收藏家买下它时,他们将支付气体费用。

2.Holaplex

Holaplex使用Solana。虽然Solana在以太坊的忠实用户中褒贬不一,但NFT藝術品的创作者报告说,Solana区块链速度超快,性能高,成本效益高,费用可以忽略不计。Solana的速度和效率也减少了能源的使用,因此使其被誉为ETH的新的、对环境破坏较小的替代品。

3.Rarible

创作者可以使用Rarible来铸造NFT作品,无论是书籍、音乐专辑、数字艺术还是电影。有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可以向所有来到Rarible的人展示你的创作的 "偷窥",但只限于购买者的完整项目。

加密貨幣新聞亦曾報道過Rarible的独特代币(ERC-20 RARI),它可使你成为Rarible项目的所有者,是一个很酷的功能。

第三步:建立属于你的社群

准备好Twitter和Discord账号吧。因为如果你想开始制作NFT,你需要掸去你的Twitter账户。你还需要加入Discord,这是一个类似Slack的聊天平台,供游戏玩家和加密货币爱好者使用。期望通过这些类型的沟通渠道获得大部分信息并建立真实的关系。

当你准备出售你的NFT时,希望你的社区能成为你的头号营销资源。这听起来有点老套,但你不需要在复杂的营销策略上花费大量资金来创建一个成功的项目。

第四步:绘画出你的NFT

艺术设计的方法因人而异,以下是10个创作准则:

  1. 使用你已经拥有的材料和工具。
  2. 根据需要投资于新的技术或知识。
  3. 寻找其他创作者并相互学习。
  4. 考虑你认为会喜欢你的作品的观众,并在你创作时牢记他们。
  5. 选择你想让你的NFT有视觉、听觉或书面成分
  6. 选择一个文件类型。OpenSea接受JPG、PNG、GIF、SVG、MP4、WEBM、MP3、WAV、OGG、GLB和GLTF。
  7. 考虑一下文件的大小。OpenSea的限制是100MB。
  8. 考虑到可访问性

第五步:公开发售NFT

在OpenSea,造币过程是如此简单,我一直在等待一个小丑跳出来,告诉我被骗了。

它就像上传你的文件、输入你的收藏品的描述和制作你的个人资料一样简单,确定你的版税(为以后你的艺术品在二级市场上出售时)并完成你的清单。

一旦你铸造了你的NFT,你就会在你的个人资料上看到它。区块链数据是公开的,任何人都可以访问。您的NFT的购买和销售历史将永远可用,帮助您和潜在的投资者跟踪其价格。

參考資料:

Alphr

NFT遊戲

CryptoPota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