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自己的背后

冲涼房沒有鏡子。

剛剛不知道咋回事,在脫衣后,洗澡前,往後看了一下自己的屁股,忽然間發現屁股和大腿有好多的痘印、肥胖紋和痣。看了一下就沒看了,好考驗腰力,好像在做伸展運動。

就是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去注意自己的背後。

屁股那邊有個像胎記的東西,但是沒聽過媽媽說我有胎記,也有可能是後天撞到哪裏受傷了,可是自己卻渾然不知。

然後有超級多的痣。正面沒痣,後面尤其是大腿以上的背面,超級多,零零散散,隨便算一下就有4個了,平時穿褲子也遮掉了,很難會注意到。我也不懂痣相,可能有機會去研究一下吧。

肥胖紋在屁股那邊最多啦,那邊應該是全身脂肪最多的地方吧。皮膚包不住肉,就裂開了,裂開的紋路好像樹根,比皮膚還白,有點熒光。(忽然發現血管跟樹根長很像)

肥胖紋很美呀,我覺得,反正是我的屁股。

痘印啊,我也沒注意自己背后的青春痘。我覺得不痛就沒有去理了,沒有特意保養。

這張圖是我好久以前畫的,模仿別人的畫。

昨天翻自己的推特,發現了這張圖,然後今天碰巧(還是下意識)看見自己的背後,然後就生成了這篇好像沒有什麽意義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