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駕車和宿醉

這個標題完全是個謊言。

我只是在寫兩個不相關的事物。

通常這類文章很難取標題。


我真的很害怕駕車,沒人能理解的害怕,大部分人只會對我説:“敢敢駕而已” “你不駕車你考駕照做麽哦?”

所以我真的討厭我被問這個問題,我説了我怕,你問我爲什麽我怕?

沒有理由啊,好像喜歡上別人一樣,害怕也不需要理由,不是嗎?

我連坐車都害怕,當我爸超車的時候,我真的超級害怕那粗獷的車子引擎聲。

只有我媽體諒我,她説:“等你之後有需要駕車你再復習吧。”

還有我的哥哥們和爸爸,嘴上是叨叨絮絮,有需要載我時候,還是會載我。後來我也因爲不想麻煩別人,變得很宅了。在家至少不花錢。

幾天前在YouTube玩了大衆塔羅占卜。何爲大衆占卜?就是不針對個人,聽者只需要聼自己覺得有關係的部分就好。塔羅有塔羅的奧妙,心裏想著問題的時候,直覺會引導你做選項,然後聽解牌,有些説法符合我的情況,我覺得蠻有意思的,但也有可能是我的情況很大衆,塔羅師剛好説到我的份了。

不過沒關係。我寫駕車這件事是因爲,那位塔羅師,她説,選這組牌的人很怕會移動的東西,尤其是車子,所以你們比較喜歡走路。

我是真的很怕移動的東西,不只是交通工具,還有籃球,網球,飛盤。不過這類的運動都需要成群結隊,實在不適合我。我喜歡一個人就能做的事情,比如説寫作、睡覺、游泳。

嗚,想到不止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情況不禁欣慰許多。


我現在暫住別人家,因爲要蹭網,原本要住的地方說一個月后才會有WiFi,我和室友決定要在朋友家暫住。

雖然説屋子裏的人我們都認識,但是不熟,都是男生,尷尬到max,因爲女生朋友們都趁CMCO前回家鄉了。整個屋子的氛圍很微妙,我們坐在客廳自己上自己的網課一整天,可是不會閑聊,有點像剛好在同一個民宿住下來的租客們(不對哦,一起住民宿的人搞不好還聊比較來)。

厨房是公用區,很乾淨,於是我很害怕會弄髒,煮好東西后都立馬清理。

可是有天,可能是習慣這個環境了,懈怠了,我忘了洗鍋,隔天早上煮水要泡milo時才發現,oh mai gut。不知道其他人會怎麽想我。

儘管我沒宿醉過,但是感覺就是宿醉。大清早起床神智還未完全清醒卻看見自己的攤子還沒收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