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瘦腿視頻

我會自動避開,也應該不會寫減肥文章,因爲發現自己跟原本應該要有的樣子完全反著來也是挺壓力的,哈哈哈。

我在大學因爲參加社團認識了一個同鄉,大我很多年,在讀PhD。他有車,我也就常請他幫忙載我去機場,還有從機場回學校或者租屋,這個時候他收錢,因爲是我請他幫忙的。有時候他會載我和其他朋友去吃晚餐,這個時候他就不收車油,我們有時候會塞在他車子的某個袋子裏面。

他有健身,不太吃零食,就會把多餘的零食送過來,哈哈哈。

有次他找我教他鈎針,他說女朋友車禍住院,人過不去,想寄自製的東西過去給她。我還蠻驚艷的,因爲他先自學了,然後他選了鯨魚,我跟著視頻,鈎得比較快一點,就先寫下步驟,他照著做。我們大概鈎了6小時。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后就沒有動過他的念頭,很自然的事。後來有朋友問我是不是跟他有一腿,我也完全沒有感覺,其他人怎麽看就讓他們自己去亂吧哈哈。


從小學開始我就發現我的腿很大,不管是大腿還是小腿。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是不同的size,買牛仔褲真難,小腿塞得進褲管了,腰圍又太大;腰圍剛剛好的,小腿塞不進褲管。中學那會兒很自卑,減肥了也沒用(現在想起好像是也沒成功減過肥吧哈哈哈)。

小時候超級抗拒穿裙子,不喜歡被貼上“女性化”的標簽,後來我才發現短裙短褲的美好,選個適合的腰圍就好了,讓腿曝露在外自由自在吧,能多些穿衣的選擇總的來説還是好的。

對了,原本說很介意自己的腿不細的。我父母安慰我的理由也很實際,是説,腿粗,重心穩,不容易跌倒。可能父母説的是真的。過了敏感的青春期后,好像更愛自己了,也不介意腿咋樣了,活著健康就好。


有天他突然發了瘦腿的視頻給我。

那天我們沒有聊天,他也沒有打招呼就直接發了視頻給我。

我跟他說謝謝,覺得是個普通的分享。我們很常分享食譜游戲什麽的。

越想越覺得尷尬,是不是他覺得我腿粗了,就發教程給我?因爲我媽媽就曾做過這件事XD 我拒絕被動,我要減的話早就減肥了,還會等到其他人發教程給我?

後來我決定不怕死坦蕩蕩地去問他是不是覺得我腿粗了才發瘦腿教程給我。


他說我想太多了,發教程給我的原因只是想分享,他覺得女生應該會喜歡這類的視頻,然後道歉。

我覺得他下意識發給我,但是沒惡意的那種。

我也沒說啥,打哈哈結束對話。


這整件事我一點都不覺得尷尬。

越想越覺得好笑,不管是我下意識認爲其他人會覺得我腿粗,還是他下意識地覺得我需要瘦腿才發來的視頻。

後來我把這件事發到朋友圈(事主不會看見)。

朋友們的評論實在是好好笑。

評論的都是女生朋友。

起初我覺得我想多了,就是我不應該設想他是因為覺得我腿粗才發視頻給我。後來我的女生朋友們都説,這男生太直了、我的反應很正常啊,就好像你在臉書上收到減肥廣告那樣(通常廣告都是推給有需求的人群)。

無論如何,這件事很好笑。我會把它當作笑話來供人消遣,像現在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