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新年新事:我居然開始玩探探

微信的漂流瓶我忘了是什麽時候不見了的。我之前偶爾會用漂流瓶來找人説話。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好多開黃腔的,還有發色情貼圖,這個時候刪了對話就完事了。我還是有遇到可以聊幾句的人。比如説我有天睡前我遇到了一個中國的小姐姐,我告訴她我肚子餓了(沒話題時啥都能聊),她叫我側睡,肚子捲起來時比較不會難受。從來沒有人告訴我這事,還滿有效的。跟其他人的對話我也不記得了,我也沒有加過在漂流瓶遇見的任何一個人。


昨天我睡前跟室友聊天。我說,我要是回家了肯定早睡,因爲我家人都很早睡,我不敢一個人在家熬夜,最後又習慣早睡了。

室友說,帶個男朋友回家唄,陪你熬夜。

後來變成,我們下載探探吧。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發展還真是有點神經。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去用傳説中的約炮神器。

必須要放真人頭像,否則無法開始。

我覺得這樣抛頭露面的挺不好的,這個也是我一直以來沒有開始玩這類交由軟體的原因。

可能最近生活太無聊吧,想找樂子,做一些沒做過的事。

我有放自己的照片,可是看起來不像我,昵稱也不是我的真名,保護自己。

啊,最主要還是不想被認識的人認出來,哈哈哈哈哈。


我先來說一下探探的操作方式。

看到順眼的照片往右划,不喜歡的往左划。

你右划對方的同時,對方也右滑你,就算配對成功,就能開始聊天了。

付費的話,能夠看見有誰右劃你。能看見有誰右滑你有什麽重要嗎?我是會好奇誰右滑我啦,但是需要付費把我的好奇心鎮住了。不想付費,因爲我覺得沒保障,可能會是沉沒成本。


在思考要左划還是右划時,嗯,我是開心的,因爲我有選擇權。

我沒試過以外表選人聊天。這是個膚淺的行爲,完全是荷爾蒙在作祟。

就是要做做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既然已經開始膚淺,我就要膚淺到底。我從一開始的會猶豫不決要左划還是右划,到現在的看一眼就能決定,節省時間,我一點都不愧疚自己因爲不滿意對方的外表而左划他。

第一次做這樣的事。其實不需要成本,因爲我和對方不相識,對方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左划他。要是我真的會愧疚,那才是真的傻子,因爲對方都不知道我在這邊爲他產生情緒。


對了對了,我還真的有看到認識的人。

看到的第一眼就是仰天大笑。我不是很認識他,和他沒交集,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我會想笑。

我沒想到那麽容易就會看見認識的人。

然後看他寫描述自己的句子,我覺得自己描述自己很像老王賣瓜,可以誇大想誇大的,想辦法吸引自己想吸引的。

看別人描述自己從來都不準確。


和配對成功的人們聊了幾句。目前還行,沒有遇見特別主動和開黃腔的人。這個跟我想象中的約炮神器不一樣(也可能是我的玩法跟其他人的不一樣)。

嗯,過幾天我卸載這個交由軟體,該體驗的都體驗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