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如何在網課搗蛋

上網課真像在無底洞裏上課,追究不到到底是哪裏出了技術問題。

今天早八有課。

我們用Google classroom。

我提早五分鐘進到video call,一進去不久發現有人在等我批准,要進來video call,我也不疑有他就admit了。

課開始上后,我的朋友whatsapp我,問我,爲什麽你要stop recording?

我愣了一下,我說,我沒在幹嘛啊。

朋友再説,我看見你stop老師兩次了噢。

我趕緊檢查chat,老師也沒提到我。

非常疑惑,google在自high,應該出錯了。

我跟朋友說,我想leave meeting了,再rejoin。

卻發現,我好像被google誤認為host了。

哈哈哈。只有host才能end the call。

後來,我朋友說,today it's your lucky day,試試看end the call唄。

猶豫了一下,搗蛋很不好XDD

只想了一下就決定了,特地等到老師説完一句話,我按了end call。


另一個朋友whatsapp問我,課結束了?(我們會輪流發呆、睡覺、網速不好時會互相提醒)。

我心虛說,不懂噢,突然間就斷了。

再進課室時,老師說,不知道剛剛咋回事,我們繼續上課。


一開始發現異常和聯絡我的那個朋友說,you are my fav person now。只有我們倆知事。

精力總是花在這種奇怪的事情上捏,哈哈哈。


事情過後,我發現這陣子我的情緒非常地平穩,日常都很規律,因爲沒法出門,感覺有點生鏽。只是看了一點書。希望身心靈能平安度過這段時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