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今日份小確幸

因爲疫情肆虐,大學都改上了網課,實驗都推到了明年。

上網課很方便,在哪裏都行,有的老師沒有要求露臉和開麥克風的話,就真的很自由,要求的是自律,因爲有沒有在上課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大學能把學費降價那就太棒了,因爲我們都沒有進學校用學校的設施呀。


剛剛我上著日語課。日語老師是會隨時叫學生開麥克風和鏡頭來説話的。

上課沒多久我就有了便意,可是課長達兩小時,我在想要怎樣讓自己憋著兩小時,或者一直告訴自己的大腸說,能否再努力多一下下。

告訴全班人我要去拉屎,所以等下可能會沒有辦法回應老師,簡直是太尷尬了,雖然我覺得老師是會理解的。

日語老師的習慣是要是要念什麽的話,會要求全班同學念一遍。

然後,真的很巧,我第一個被點名要念東西,知道之後全班人會輪流被點名,我就有時間了,於是我念了后,就去上厠所啦啦啦啦。

拉屎原本就是很開心的事情,然後能在這樣的機緣巧合下拉屎成功,更開心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