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軟石Pebblepixel
鵝軟石Pebblepixel

努力在各種實驗中找尋自我 (Pixel學徒/活在當下)

台北肉之小黑蚊過敏

去宜蘭冬山住兩晚,直接腫成大豬頭

身為台北肉可能比較可口,同行的人被咬也是一兩天癢ㄧ下就沒事了,下面是已經癢一週的狀態,沒有最紅只有更黑。

腳踝
整個都紅到黑了


買了蚊蟲止癢藥膏也一點都沒有效果,最後受不了了去看皮膚科,

醫生直接說:這個擦藥也沒用,我開藥給你吃。但是這個三天也不會消,第四天還要回診觀察。

我的老天鵝,第一次這麼誇張這麼嚴重,果然都市人就乖乖留在都市。整什麼幺蛾子。🥲

目前已吃完一天的藥,不會癢就已經十分的感動。長的很可怕這件事就暫時不去計較了。

如果近期有打算去宜蘭或花蓮偏河岸邊的行程,記得長袖長褲高筒襪,各種防蚊噴霧備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