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
阿南

往內探索,百分之百的掌控內在;向外發現,慢慢接近理想中的生活 而這始於更深刻的理解~

更深刻的了解|Matters第一篇_介紹自己與寫作方向


簡單自介:

大家好,我是阿南,數學系畢業,是個畢業一年的社會新鮮人,畢業後沒有找到工作,這期間就在家中的小店幫忙。

主要分享:

靈性修習:薩古魯的影片、書籍、課程、與瑜珈相關(如果明年我有去印度研習瑜珈老師的話)

閱讀與經驗:一些我認為知道不吃虧的事、

日常生活體驗:一些故事、一些體悟

我的人生願望:

願每個人都能百分百掌控內在(身體、頭腦、能量)與把周圍變成接近自己理想的樣(外在的不會全部都如自己所願的)

概述畢業後的一年:

這一年間,說真的,還體驗了滿多事的。

補齊了四張保險證照、上了CFP(理財規劃顧問)的課程、買了函授準備了高考,兩個月就發現這不是想要的、補了保險經紀人的線上課程、到台東打工換宿、拿到了國際救生員證、學了一個月的豎琴、玩了一個月的線上老虎機與看了好幾本博弈書與應徵機率工程師。到現在想一想還是回歸主業,到偏鄉教小孩子數學吧!

期間的空間一大部分都在閱讀,什麼沒接觸過的、感興趣的都看看。近幾年說書人也滿多的,也想過要不要試試看,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嘗試,恩~~,我還是打打文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