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美味不藏私 ! 嘉義美食推薦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嘉義一陣子了。發現嘉義的美食物美價廉,而且份量都蠻大的。😊😊 而且有時候還吃不完耶! 😆😆以下就介紹幾個我喜歡的嘉義美食。

如果這邊有人也對嘉義熟悉,別忘了對我揮一下手🙌🙌🙌

還有中國的朋友們,對台灣印象中的美食是什麼呢?



一,嘉義涼麵

嘉義涼麵最大的特色就是寬扁麵、小黃瓜絲、蒜泥及麻醬,最後再淋上一勺白醋。吃起來很奇妙卻也很協調,濃稠又溫潤的口味意外涮嘴。哇 ~聽到這邊就流口水了! 😍😍

很多人都是夏天才吃涼麵,但是在嘉義一年四季都能吃涼麵。而我最喜歡的是涼麵還要加上一匙辣椒,辣椒配上麻醬,香濃中又辣辣的,非常可口!

二,砂鍋魚頭

砂鍋魚頭在嘉義有很多間。最有名的是林聰明砂鍋魚頭,每次吃都人爆滿,要排隊阿~ 裡面的魚都炸過,外表香酥而肉汁美味,還會放入一些大白菜,木耳,紅蘿蔔絲,一起熬湯,吃起來又有魚的鮮味和蔬菜的甜味。

三,嘉義雞肉飯

說到雞肉飯不能忘了嘉義,嘉義有名又好吃的雞肉飯真的太多了!

大約台幣只要25元就能吃到。火雞肉飯也是日常填飽肚子的庶民美食。嘉義的雞肉飯通常上面會油蔥酥,看起來油亮油亮的,真可口! 俗話說越簡單的反而越難,要做出好吃的雞肉飯,連飯都不能馬虎,必須煮得彈牙又粒粒分明,才是一級棒!


好啦~ 先介紹三種,不曉得大家平常最愛吃的美食是什麼呢? 😊😊

或是你家鄉有什麼你最懷念的美食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