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愛讓詩飛揚

最近投稿了詩的比賽,不過連初選都沒有選上,我自己是很喜歡我寫的作品,就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首 : 愛恨同源

為什麼,為什麼不?

無恨意殺人法

零下十八度的願望

愛與寂寥都曾經發生

虛假的共犯

啊,怪獸!

我們跳舞吧!

第二首: 反差社會

歡迎光臨富豪國

祕密結社的世界史

有錢人的下一步炫耀

權力與特權

/

海底

害怕受傷的心

草根群眾組織

奴婢史

/

階級的道德意義

尋覓新天地與山海之間

知識分子都到哪裡去了?


寫詩可以讓文字更精煉,大家平常也有讀詩的習慣嗎? 有喜歡的詩人嗎?

像我就很喜歡席慕蓉的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