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無人的世界,我要當瘋子! (Liker id : pineapple12110)

( 圖片取自 pinterest)


「 鈴~~~ 鈴~~~」熟悉的鬧鐘聲將我從美夢喚醒,睜開雙眼,環顧四周,今天似乎有一點不一樣,周圍安靜的過份,一點兒聲響都沒有。

今天,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 奇怪,是我聽錯了嗎 ? 」我疑惑的走出房間,發現偌大的公寓,似乎沒有半點人的蹤跡。我敲敲隔壁鄰居的門,只有空曠的寂寥回應我。

我跑到大街上吶喊,奇怪,整個世界好像被關了靜音一樣,安靜地有些可怕。

整個城市都睡著了 ! 

我折騰了一會兒,發現世界真的只剩我一人。

美國總統川普,隔壁鄰居的臭小孩,我曾暗戀的帥哥,我很看不順眼的同學,我親密的愛人,畢業後再也沒有見面的同學們........,通通不見了。

哈 ! 那我不就是神選之人 !
好玩的要來了 ! 
  1. 裸奔

既然都沒有人了,那我還穿衣服幹什麼 ? 外套脫掉脫掉,上衣脫掉脫掉,面具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掉~ 我一絲不掛的走在街上,大搖大擺像個流氓,擺出各種稀奇古怪的姿勢,我時而劈腿,時而後空翻,哈哈,太有趣了!

「 什麼,你說我很奇怪嗎? 」

抱歉,現在沒有別人,我也不用怕別人取笑我,因為我就是女王 ! 我就是神選之人!

( 圖片取自 pinterest)


2. 砸東西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幻想手上有一個棒球棍可以砸東西,甚至我最想要的就是拿棒球棍砸車子。

現在沒有人啦! 我終於能實現我的夢想

管他藍寶基尼,法拉利,奧迪,賓士通通都是我砸的對象。說來好笑,這部車的車主肯定很愛惜它,這部限量跑車肯定價值不斐吧,沒想到現在是我發洩的對象。

( 圖片取自 pinterest)


3.去別人家的家裡晃一晃

先說,我可不是有偷窺慾,而是既然沒有人了,我真的很想看看別人家裡是怎麼布置的。我想看隔壁那個不苟言笑的鄰居的家,搞不好他家裡全部都是粉紅色呢!

我也想看一些名人的家,例如林志玲,蔡依林,周杰倫等等,以前的我是市井小民,怎麼可能有機會參觀他們的房子,真想看看他們家裡的模樣呢!

( 圖片取自 pinterest)


如果世界只有我一人,天啊,好玩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