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美好的改變 : 健身房


自從畢業後,就越來越少運動了,感覺身體如鉛塊一般沉重,肚子的肥肉也越來越多,躺在床上時間越久,也覺得這樣對脊椎不是很好,開始對自己的體態不滿意。

偶爾無聊時又有口腹之慾,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沒運動加上放縱飲食,有時候真的腦袋會昏昏的。

某一次,聽聞身邊的友人,他說他平常會去健身房,我好奇之下,問他是哪去一間 ? 他說每天都會去上課,有時候是熱瑜珈,有時候是有氧運動。我聽了覺得好驚訝,並問他什麼是熱瑜珈呢 ? 後來聽聞他的介紹,我也心動不已。並告訴自己,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想當然行動派的我,回去馬上跟男朋友報告這個消息,男朋友對於我想改變非常詫異,於是只隔了一天的時間,我們就報名了。

不得不說,運度的感覺真好! 而且運動時我都不帶手機,目的是讓自己身心靈都休息一下,專注於運動本身,有時候只是踩個腳踏車,二十分鐘一下就過去了。在健身房待兩個小時都覺得好快~

越長大,也開始慢慢探索自己,發現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在工作上,遇到了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人,曾經我也是這樣,但是後來的我覺得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那是舒壓的一種管道。他賺的比你多,你賺得比他少,那又如何呢 ? 找尋自己的快樂,當下的快樂是真的,外面的喧囂就讓他去吧! 只要把資產配置好,投資得當,其實不用這麼累的。

也希望這個堅持能繼續下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