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若我穿越時空,有些事情會提早做 (Liker ID : pineapple12110)

時間這個東西我們始終搞不懂。
時間阿時間

它是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不論貧窮或富有,每個人一天都擁有24 小時。

它是最好的解藥,那些跨不過去的坎,痛苦的時光,時間都能撫平傷痛。

它也是最誠實的一面明鏡。虛假的友誼,脆弱的戀情,外強中乾的公司,隨著時間的淘洗,終究回復最真實的樣貌。

這個世界上騙人的東西很多,包含自己也能騙自己,唯有時間它騙不了你。

仔細回想,有哪些時間是我很想穿越,再來一次的呢?

  1. 比特幣剛推行的時候

當時發行比特幣時,我才高中,很多人對比特幣的態度都跟我一樣,半信半疑。畢竟比特幣的思想是很新潮的。不過我有一個認識的友人,他就獨具的慧眼,在比特幣剛發行時,花了十萬元買了比特幣,如果他到現在還沒賣掉的話,現在已經是個小富翁了哈哈。

所以回到過去,我會買一些比特幣,現在應該也不用工作了吧。😆😆😆

2. 回到武漢肺炎時買一些股票

最近我才在學習理財知識。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所以特別羨慕家裡有人有理財觀念的,能夠從小教小朋友理財知識。認真覺得台灣的教育從來沒有教過理財是非常可惜的,畢竟每個人都與錢脫離不了關係阿~

剛開始理財時,是從定存,美金定存,這些比較保守的物品開始。而最近終於下單人生第一張股票,有種解鎖成就的感覺。😄😄

如果能早幾個月就好,買一些股票,現在肯定荷包滿滿咯。例如最簡單的買0056,哈哈無腦投資,現在投資報酬率也很高。

喵~好想買喔 !

有些事情,還是會做

人生大部分的事情,現在回想依然都是必然的決定,即便回到過去,還是會做出相同的選擇。✌✌

例如和前男友交往,即便最後分手了,不可否認我們仍然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我也確確實實的愛過他,那段經歷至今回想依然都是美好的,有種年少輕狂的感覺~

就算回到過去,我也依然會被他吸引,而選擇在一起。

高中時選擇文組,雖然選文組導致學測成績不理想。不過這就是我,我的屬性和擅長的方向依然還是文科,這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珍惜每一段生命的時光,有些事情是必經的路途,有這些經驗才有現在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