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如果有無條件基本收入,我想去旅遊

如果有無條件基本收入,我應該會辭掉現有的職業,馬上去旅遊,去一些之前就很想去的國家,例如德國,日本,馬爾地夫等等。

世界很大,應該要去走一走 !

說來慚愧,目前的我還沒有出國過,在內心想過一萬遍,可惜時間和金錢的限制,就是沒有出國過。

我想去日本滑雪,看看白雪紛飛的美麗景致,白雪為大地披上銀白色的禮服,我一邊享受著冰涼的快感,一邊和我的愛人度過快樂的時光。

我想去德國飆車,德國是無限速的高速公路,我要一邊奔馳著帥氣的法拉利,一邊和風賽跑著,感受人車合一的樂趣。

我想去馬爾地夫潛水,那裡一望無際都是碧藍的海岸,我要跳入海中和魚兒一起漫舞,和小丑魚說哈囉,想像自己是美人魚一 樣,穿梭自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