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大人讀繪本 | 我的感覺,你的感覺 |

你現在的感覺是什麼呢? 

感覺無所不在

高興的想跳跳舞,傷心的想流眼淚,害羞的想躲起來,疲累地想睡一覺,感覺千奇百怪,感覺就像影子一樣,無時無刻跟著我們,我們要甩也甩不掉。

我的感覺,你的感覺

上一次感覺很放鬆、很愉悅是什麼時候呢? 

曾經有一個朋友跟我吐露,他說他現在最在乎的就是賺錢,他要賺好多好多錢,來買所有想要的東西。

我只問他 : 「你現在快樂嗎? 」他卻不發一語的默默流淚。

感覺就像照妖鏡,我們總以為再撐一下就好了,再忍耐一下就度過了,所以我們蒙住雙眼,遮住靈魂,但是深夜裡捫心自問: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答案很快就會浮現。

因為感覺是最無法騙人的。騙得了自己,騙不過感覺

我要跳咯,我要從全世界最高的跳板跳下去。我天不怕,地不怕,就像太空飛城一樣勇敢。

「我的感覺,你的感覺」是一本兒童繪本,用清新的語調、可愛的圖畫,把抽象的感覺用具體的形象表達出來。
整本書非常有趣,也善於利用幽默感,讓小朋友認識自己的感覺,並且培養溫柔的性格。

👉👉 文章全文在 我的感覺,你的感覺


謝謝您的收看😆😆 我將會寫出更好的文章 😁😁 別忘了追蹤我 🙌🙌

👉👉👉 怪奇心理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