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八個你覺得別人最吸引你的地方

這個主題,特別吸引我,要感謝@勘誤表 的 構想,就來參與一下了🙌🙌🙌

那麼就開始吧👇👇👇👇

  1. 真誠
餘生很短,真誠待人,用最真實的一顆心靠近。

但是有時候在某些場合裡,太過直白是不好的,適度的包裝是必要的。

不過我認為,其實對方對你真不真誠,都是感覺得出來的~ 要好好保握那些能夠在你面前很真的朋友,也能在對方面前毫無保留的朋友,必須珍惜。


2. 自律

五光十色的世界裡,保有自律多麼難得可貴。自律是一種知道自己在哪裡,隨時保有方向感的一種知覺,一種覺察。

3. 寬容

得饒人處且饒人。和他相處會覺得很放鬆,不用怕說錯甚麼,而被針對,被糾正。你知道在他眼裡,就像大海一樣寬廣。(現實生活裡有這種人嗎?🤔🤔🤔 )

4.好奇心

隨時對這個世界保有好奇,就算80歲也一樣。

5.旺盛的求知慾

承第四點,也是因為有好奇心,才有旺盛的求知慾。和他相處會覺得這個人特別好玩。


6.謙卑

不誇耀自己的長處,但是對自己是有自信的,知道自己的優點和擅長之處。然後保持謙卑之心,能吸收別人的意見,從善如流。

7.率性

沒有過多的規矩,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但是這個做也必須合乎常理的。

8.有規劃

有規劃的人生,像是有一張地圖一樣,知道往哪裡走。對於有規劃的人,我會覺得很棒


這八點與其說是別人最吸引我的地方,不如說是我希望自己有的優點。

朝這目標邁進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