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頻
阿頻

分享藝術創作相關,透過抒寫整理爆炸的思緒。 IG:roupin_art pin625625@gmail.com

2022外星計畫X捐助浪浪們

計畫很快的結束了,有時候會想是不是該做點什麼呢?要做成一本書還是辦一場完整展覽或是像這樣文章記錄,什麼也不做。

本文關聯 <2021外星計畫X捐助浪浪們>

其內容提及計畫起源以及執行。

-

<計畫目標>

收集八大行星都有汪星人據點為止。

<計畫時間>

2021.07 ~ 2022.04

本計畫共發現27位汪星人,共完成27組+1(特別計畫),共捐出17100元新臺幣。

2021年計畫完成作品於「台北插畫藝術節」展出。


展出時間:2021.12.10~12


「看電影會落淚、聽歌會悸動、別人的故事聽得身入其境,也許人生來就是來感受的,而感受無法單選,只能全面的接收快樂與悲傷。」


在計畫裡總能感覺到飼主對寵物的愛,那份情感也許是更甚親人的,在發想的過程中,透過飼主對汪星人的文字介紹,去想像汪星人的靈魂,他在星球上會做些什麼呢?這是不是很像在通靈?其實就是十足的感受再加上想像,之前有參與者誤以為我是寵物溝通師(笑)

參與者向我分享心得或是狗狗的近況,我都感到很開心,另外有看見參與者將作品設為社群頭像還有藝術微噴輸出做展示,最驚喜的是"刺青"在身上,謝謝大家的喜歡,感恩的心。

計畫很快的結束了,有時候會想是不是該做點什麼呢?要做成一本書還是辦一場完整展覽或是像這樣文章記錄,什麼也不做。

-

「外星計畫X捐助浪浪們」

作品發布在IG:roupin_art

https://instagram.com/roupin_art?igshid=YmMyMTA2M2Y=

捐款單位:犬山居

TCASA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

另外推薦一個「非協會救助專業單位」:Rubudogs

https://instagram.com/rubudogs?igshid=YmMyMTA2M2Y=

很多愛狗善心人士,自發性的盡自己所能幫助毛小孩,他們奉獻的精神,值得尊敬,當然社會上還有很多需要被幫助的弱勢團體,資源是需要被分散的,這部分就個人投其所好。

不想積極行動也沒關係,只要行為不危害社會、自然環境就已經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

最後,再次感謝本計畫所有提供幫助的朋友,謝謝參與者,謝謝汪星人,謝謝小瑋。

oh ya ~ 我完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