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頻
阿頻

分享藝術創作相關,透過抒寫整理爆炸的思緒。 IG:roupin_art pin625625@gmail.com

我的幻想,元宇宙恐龍世界

如果說…有一個人在幻想,你會去參與他的幻想嗎?

此篇關聯「元宇宙恐龍世界」NFT

高中時期,朋友之間很喜歡玩「如果說」的遊戲,ex:「如果說...你在大學遇到具俊表...然後....你會怎麼樣?」

一直記得有個朋友把具俊表設定在雲林賣蚵仔 (?)

這是個有想像力的遊戲,對方想像了一個情境提問,被問者再跳入情境,而這個遊戲隨著年紀增長,漸漸的很少人提出來玩了。


一個無法入戲的大人,是不是很無聊?


最近元宇宙恐龍世界「2022兔龍家族事件」終於告一段落了!

把全事件做了一個紀念NFT,是個gif小動畫,嗚嗚,這個過程經歷了四個月之久,因為我設定了一個事件點結束(完售)才會有下一個事件,能順利結束,真的很感動,雖然覺得大部分藏家不知道我在幹嘛,還擅自認為藏家陪著我玩了一個想像的遊戲,總之,萬分感謝🙇‍♀️


兔龍爸爸十連拍,之後兔龍媽媽不見了
成功找到中途之家的五隻兔龍寶寶
布龍幫忙打亮「協尋兔龍媽媽海報」
咕嚕龍背著生命之水
兔龍媽媽回家了


:「如果說....你在Matters上看到有人在寫幻想文,然後他還被自己的幻想感動,你會覺得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會覺得他怪怪的嗎?」


<2022兔龍家族事件>紀念NFT

2/11 這一天兔龍媽媽生下了五顆蛋蛋,兔龍爸爸開心合照十連拍。

2/13 兔龍寶寶孵化了,兔龍媽媽卻不見了!兔龍爸爸開始尋找中途之家。

2/23 兔龍媽媽已經消失十天了......因為寶寶還有兩隻還沒找到寄養家庭,兔龍爸爸還無法出門尋找.....

2/28 五隻兔龍寶寶順利找到照顧者。

3/04 布龍出沒。

3/14 布龍發現協尋海報,並用星星照亮它。

6/02 咕嚕龍現身。

6/04 兔龍媽媽平安歸來。

https://akaswap.com/akaobj/853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