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頻
阿頻

分享藝術創作相關,透過抒寫整理爆炸的思緒。 IG:roupin_art pin625625@gmail.com

The Space 新春共創活動,到底哪組會做成NFT呢?

(编辑过)
加入Matters沒多久,參與了兩次The Space活動,哪裡好玩哪裡去!

在上一次The Space測試活動,已經被稱為「像素戰爭」,就知道那次體驗有多可怕!(底下關聯相關文章)這次分成A、B組,每組25人,組員們共創作品,之後會進行社區票選,勝出組別將獲得POAP !另外都會做成NFT! (感謝 @JD Daily 糾正)

懇請支持B組,開始拉票😂

《 The Sapce 新春共創活動 - B組 》

活動剛開始的樣子,還滿正常的,大家各自找一小角創作,互相不干擾的狀態。

注意綠色框框
綠框框已經變綠蟲吞噬大家了 (怕.jpg)

之後開始被綠框框攻擊,我忍不住在DC群反應,綠色框框創作者是不是誤會遊戲規則了! (還在上次的搶/炒地皮之戰😂)之後B組開始團結共滅綠框框,有人消滅,有人創作,再慢慢的進入佳境,沈浸在作品美好之中又忍不住在群裡說:「B組可愛!」

Xai大大在群內轉播狀況,在B組混亂狀態,A組已經完整度很高了! 然後也滿可愛的!
創作到一半驚呼可愛的樣子

看到 @豆泥 臉書才知道,帶入彩虹帶的人就是他,那時候看到就想說誰那麼有才,整個可愛度大大提升,還有一開始有組員把大老虎頭的雛形設計的很好,我開始順勢在那一區發揮,保留了其他組員的圖案,一起完成虎頭還有打造左邊的小花園,為了讓周圍更順暢連結,也有改到一些人的圖(如有冒犯,先說抱歉🙏)最後那一區的拼貼效果我很喜歡!有展現出「共創」的核心!下半部的文字與瑪利歐,讓整體更豐富多彩,大家實在太棒了🥺

B組完成作品
A組完成作品

這次活動太好玩了!綠框框的組員,意外讓B組團結起來,更添加了這次活動的樂趣,謝謝B組的大家,合作愉快🤝

(圖片取自DC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