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頻
阿頻

分享藝術創作相關,透過抒寫整理爆炸的思緒。 IG:roupin_art pin625625@gmail.com

「來自土星的家人」繪畫創作

(编辑过)
頭大身小,怪異身軀,詭異注視,肉墊是土星的形狀,難道他是外星人?

在2020年內建外星概念後,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叫小瑋,他行為難以預測,喜歡集中玩具,過於聰明,看起來賊頭賊腦,給人腦洞大開的感覺,加上他的後腳肉墊是土星的形狀,讓我更加確定他是外星人,他在觀察人類的同時,我也在觀察著他。


🪐


「汪星人」的都市傳說:狗狗用他可愛無辜的樣貌,讓人類放下警戒,藉此融入在人類生活當中,近距離觀察人類的一舉一動將資訊回傳至外星,得以長期追蹤並控制著人類……

「下一世,將成為人類」提高靈性學習之路:萬物皆有靈,靈性還有階級之分,狗狗下一世將成為人類,因此來到人類身邊學習……


上述,是不是能夠解釋我家狗狗總是無時無刻盯著我看的原因?


2020/07-2021/07 外星生物觀察。

(13 X 13 cm)
(23 X 23 cm)


用了兩個尺寸詮釋,透過腦中記憶所描繪出的形體更加真實自然,小瑋的注視,打開了奇異世界,靈感總是能不斷湧現。


此篇重新整理再次發布,我有排版毛……Matters已上傳文章無法修正圖片及編輯小字還不能刪除文章,這也是區塊鏈的無法竄改的特點,雖然可以隱藏文章,但我的平台上還是可以看到,有種製造垃圾、浪費資源,卻不能好好丟棄的不適感,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受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希望可以幫我拍拍手🧡

IG:roupin_ar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