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頻
阿頻

分享藝術創作相關,透過抒寫整理爆炸的思緒。 IG:roupin_art pin625625@gmail.com

2022年虎年賀卡及故事分享

不管怎樣都要記得對自己說,我最棒~


虎視耽耽

希望2022年大家虎視眈眈的人事物都能手到擒來 (負負得正)

以下是我外婆屬虎的故事

之前會有人說虎年出生不好,很多婚喪喜慶都不能參與,不不不,十二生肖裡我最喜歡虎,除了帥氣外,還有正氣十足的氣場,外婆是個非常勇敢的人,有個故事我媽講過好多遍,外婆不識字也只會台語溝通居然曾經自己”一個人”從台中的鄉下搭車到台北做白內障手術!

更別說8.90歲時腿摔斷、手臂也摔斷過,都沒聽過外婆喊痛或是哭,依然表現平常,根本是個硬漢,我從小就超怕阿飄,外婆都會說:「我們沒做壞事不用怕。」這句話看似是安慰,但以外婆的氣場,阿飄嚇我的話,外婆一定會比他更兇,而這些我覺得是屬虎才有的獨特能量🤩

最後一天大家好像都在自我檢討、回顧,不管怎樣都要記得對自己說,我最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