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頻
阿頻

分享藝術創作相關,透過抒寫整理爆炸的思緒。 IG:roupin_art pin625625@gmail.com

大家好!我是阿頻

我似乎把自己的人生當作是一場藝術實驗。

從小就想成為藝術家,不過保守的我, 選擇進入設計領域,大學畢業於工業設計系,為了不讓人生留下遺憾,決定先去追夢!

在美術系研究所闖蕩了一學年,那段時光過的虛幻又真實,虛幻是陶醉在自己的理想中,真實是「我在幹嘛,還是去工作吧!」現在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以自己的步調持續在創作著,我似乎把自己的人生當作是一場藝術實驗。

在2020年建立起外星世界觀,開始進行相關創作,以水彩、水性蠟筆作為媒材,一直以來都是默默地進行創作,直到2021年發起「外星計畫X捐助浪浪們」藝術公益計畫,與他人串連起來並得到正面迴響,時常會反問自己,藝術究竟能帶來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我想就是期待有這麼意想不到的驚喜吧!

在美術系研一的課堂上,記得教授說過:「人喜歡表達自己,透過不同的方式。」

語言並無法全然的表達自己,即使用力的說、重複的說,情感傳遞上有限,透過繪畫、寫作、歌唱,是不是容易的多?

因為教授的這句話,我開始注意到文字表現,也許是自己的不擅長,要運用文字去創建一個世界、畫面,比繪畫更有挑戰,我也開始嘗試用文字作為表達方式,有了這個想法後,覺得不太妙,我腦袋的結構是乎有了變化,思辨越來越複雜,越來越嘮叨,也看到自己的另一面,原來我是認真魔人。

為了開啟寫作技能,之前有試著寫小說,目前有一千多字了,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完成……

在這裡有不同類型的創作同好,儘管互不認識,說是歸屬感有點太誇張,不夠能當我囉嗦地方,好像還不錯。

之後會在這個平台分享藝術創作相關,請多多指教(o^^o)

👽(13x13c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