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頻
阿頻

分享藝術創作相關,透過抒寫整理爆炸的思緒。 IG:roupin_art pin625625@gmail.com

痛苦的背後是有所追求

(编辑过)
我猜在人類的設計上,有痛苦和快樂的量度,只是"每個人的腳本不一樣"

我沒有高超的繪畫技巧,憑著自己的喜愛再加上覺得自己有顆超群的創造腦袋,求學期間在設計領域上總覺得不需要太多力氣就能順風順水的過去,出社會後,朋友在設計相關領域工作的,從求職過程再到正式上班,身體被搞差,壓力大更不用說,設計的工作讓他們不管在下班還是假日時間,心中仍然掛念著專案產品發想、下禮拜的報告…..

當大家在互吐苦水的時候,我還會提倡生活還有很多美好的,為什麼要對工作那麼執著?

對我而言,只要是受雇的身分,不管你今天的產出是什麼形式,都是為了公司而做,而自己呢?

是不是太認真對待,才那麼痛苦?

「也許是一種自我實現吧,在工作中被需要、被肯定,獲得成就感.…..」得到像這樣的回覆。

突然有感! 對...我在創作上也會感到痛苦....我選擇的工作,一切目的只是讓我能夠繼續創作下去,每個人追求表現的地方不一樣而已。

我猜在人類的設計上,有痛苦和快樂的量度,只是"每個人的腳本不一樣",雖然我也有羨慕他人這種情感,但通常不會太久,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腳本不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