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
天啟

時間光影裡,投射著記憶,割碎著夢境,劫難之於我,全是你。

火燒的天空---3

正文3---耽溺

≪正文—耽溺≫


因為前一晚朋友打來跟我說實習的事情太晚睡了,所以隔天早上的課翹掉了,隔天一早,甜甜就急著line我討論午餐吃什麼,因為前一天跟我約好要解釋些甚麼的。

記得我們點的八方雲集,因為怕遇到他姊姊,所以午餐我們沒有進去店裡面吃,選擇在車上解決,吃完午餐後,甜甜有沒有解釋在我的記憶中已經模糊,只記得最後他把車停在公園的停車場,將我攬在懷中親吻,車窗外的樹綠得刺眼,甜甜的唇舌流連在我的脖子,那時候看到車子外有人經過,我急得想推開他,甜甜的左手緊緊的抓著我的手腕,力氣比想像中的大了很多,我掙脫不開,那時的我像是入了魔一般,不懂得該怎麼拒絕他,只是很疑惑這種過於直接對於喜歡的表達方式,我想,我真的不懂愛。


記得後來,他摟著我,講了一些關於家裡的事情,話題兜了一圈,像是在婉轉的解釋,關於女朋友這個身分的問題,話語在兜圈,甜甜的大眼睛在閃爍,眼瞳倒映著這個浮華的世界,在他的眼中,我看到了顛倒的世界與時空,一時間,天真的暈眩在語言的無限記號中。



甜甜每次見我,幾乎都會對我親親摟摟抱抱,其他之外的事情是沒發生,只是這些舉動讓我無數次的困惑過,這真的是喜歡嗎?


那段時間,我的兩隻手腕上是一片片的瘀青,很明顯是用手指掐成的,其實並不痛,我也不在意,只是上課時,我伸長了手臂去接考卷時,我一向樂天又活潑的好朋友純純,突然沉默地看了我一眼,空氣中瀰漫著欲言又止,她忽閃忽閃的漂亮眼睛,溢出了一種無聲的嘆息。

一時間,我們兩人沉默是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