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信
周信

哲学专业的基督徒

我的朝鲜游记 II

平壤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像一座奇妙的乌托邦,建筑奇特漂亮,街道干净整洁。

平壤火车站
平壤的出租车
有轨电车
此设计天安门广场可以学一下
接下来是平壤市地铁
这个地铁真的是非常深,号称可以防核弹,大夏天这里也非常凉快
在地铁车厢里,一个军人在玩手机

顺便给大家说一下手机的事情,到朝鲜旅行的外国人可以带手机,但手机是收不到信号的。但本地朝鲜人用的手机可以。我刚好在酒店的时候玩了一会小金的阿里郎手机,懂朝鲜语的可以帮我看看有哪些有意思的地方。

她真的好喜欢玩愤怒的小鸟
平壤街景
平壤凯旋门
朝鲜战争中国志愿军纪念碑
我为他们献花,请评论区不要为了政治原因而吵起来
纪念碑内部
我当时喝醉酒了,拍大街上的行人,这个小姑娘注意到我在拍她,于是就扭头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烂尾楼,柳京饭店

平壤的旅程大致就这么多,下一部分会给大家介绍平壤以外的地点,比如三八线、妙香山、高丽成均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