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otink
pilotink

pilot

尼采作品佳句9

1、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2、我感到难过,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3、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

4、那些不能杀死我们的,使我们更强大。

5、那些听不见音乐的人认为那些跳舞的人疯了。

6、人的精神有三种境界:骆驼、狮子和婴儿。第一境界骆驼,忍辱负重,被动地听命于别人或命运的安排;第二境界狮子,把被动变成主动,由“你应该”到“我要”,一切由我主动争取,主动负起人生责任;第三境界婴儿,这是一种“我是”的状态,活在当下,享受现在的一切。

7、与怪物战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怪物。当你远远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8、白昼的光,如何能够了解夜晚黑暗的深度呢?

白昼之光,岂知夜色之深。

9、所谓高贵的灵魂,即对自己怀有敬畏之心。

10、没有可怕的深度,就没有美丽的水面。

11、信仰就是不想知道真相是什么。

12、人类的生命,不能以时间长短来衡量,心中充满爱时,刹那即为永恒!

13、常常谈论自己的人,往往只是为了隐藏自己。

14、我们走得太快,是该停下来等等自己的灵魂了。

15、一旦选择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16、一切习惯之物都在我们周围织成越来越坚固的蜘蛛网,而我们很快就发现,蛛丝变成了绳索……

17、上帝已经死了,因为我的存在。

18、不能听命于自己者,就要受命于他人。

19、自从我厌倦了寻找,便学会了找到。

20、我的时代还没到来,有的人死后方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