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EXE
PikachuEXE

Pikachu x RockmanEXE

新蕉打卡

我是比卡蕉蕉,打卡前先來說一下發文標籤怪事,然後再來打卡

本來是想開始打正文…

但在我忘記前先說一下我在發文中發現的怪事

  1. 容易加錯標籤 - 有英文大細階分別,前面或後面多了#號,搜尋標籤後沒寫有多少篇文章等 - 雖然後來能編輯,但感覺怪怪 (我已看到有人吐槽哪個是新人打卡標籤了
  2. 怎麼在標籤頁面不能複製標籤本身文字?_? - 我看到Style設為`user-select: none`,這看來是特意如此設計?
  3. 我知道Matters還不支援Markdown,某些動作稍稍不便,例如設定連結
  4. 咦,文章預覽呢,看不到連結的網址耶(可能按發布後有?

暫時很明顯的就這些,快回去打正文=w=


Liker是很久前就有加入,但當時根本沒有加密貨幣概念,也就沒深究下去。

就這幾個月看到Pazu 薯伯伯的幾篇文章(可能要會員才讀到):

  1. 自己資產自己管——設置冷錢包
  2. 【密碼貨幣教學】由零開始,用港幣現鈔,買 COSMOS 生態 ATOM 幣,放入冷錢包並委託給 #decentralizedhk 去收取利息回報
  3. 示範如何用一萬元參加流動性挖礦,創造每日現金流,餘款再做質押,賺取高息回報

發現LikeCoin/Liker Land也是加密貨幣一部分,然後很多Liker Land的文章都在Matters上,就這樣進坑了~


網名PikachuEXE,來自童年的Pikachu & RockmanEXE

Pikachu就是Pokemon動畫那隻(不知道自己去找啦w

RockmanEXE是遊戲系列,該世界中每人都有擬似人格程式 - 叫作網路領航員

所以我自己就是自己的網路領航員???

不好念的話我某遊戲內叫比卡蕉蕉


我對以下方面有興趣或研究

  • Retro Gaming - 舊款遊戲(童年有玩,現在還在玩
  • 個人電腦 - 桌上有主機螢幕分開那種,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或是智能電話我較少用
  • PC Gaming - 個人電腦遊戲(自從有個人電腦就差不多開始一直玩
  • 二戰 - Call of Duty 1帶我入坑
  • 哲學 - 圖書館借李天命書看入坑
  • 系統思維 - 我看的是系統思維 = Systems thinking / 薛俊良著 - 但是沒有電子書

應該還有的但懶得想了=w=


後續發文最初應該先會從個人電腦說起,我這種懶人一個月發一兩次文就很多了~

歡迎在回覆內轟炸(?)本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