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EXE
PikachuEXE

Pikachu x RockmanEXE

個人電腦簡介

(编辑过)
要是說所有電腦種類的話範圍太闊,我也沒研究那麼多方面!

歷史

我就隨便說說,充點版面


早期個人電腦,例如Hewlett Packard 9100A,大概這個樣子:

1968年耶

看不慣沒問題,我也看不慣


Macintosh - 1984年

這個應該像現代電腦一點了吧

到底右邊那"隻"當時是不是叫作滑鼠?


90年代的電腦應該這個樣子吧

90年代我還在玩Gameboy...

十多年前的電腦開始跟今日的差不多樣子…

桌上型

主機內部結構跟部件與現在的不同啦

筆記本型

這電腦看上去很重…

個人數位助理

早期的長這個樣子:

因為是壓力感應所以附筆

算是Smartphone類的前身吧


好啦之後的舊代iPhone啦Android啦就變成觸控式不用我再找圖了吧(懶

主流的桌上和筆記電腦樣子也沒甚麼變化


現代電腦類型

現今最多人用的Smartphone/智能電話/智慧型手機

這張圖好像沒Apple機

大了一圈的Tablet/平板電腦 不就大型電話

就是不貼Apple

手提電子遊戲機到底算不算個人電腦呢,算吧

應該不少人認識的Switch
較少人認識用來玩舊遊戲的"電腦" 視乎機種(例如圖中的ODROID-Go Super)可以安裝Linux,詳情以後說

筆記本型

接近2021年尾才發售的Macbook Pro,效能和電源消耗比以前用Intel進步不少 就是看上去厚點

桌上型


因為以後會重點介紹這邊,就多貼幾張,跟十年前差不多的就不貼了

Apple iMac 不是能吃的 Big Mac
Apple Mac Mini 很小的一件

好啦Apple貼夠了w

商業公司還在用樣子跟十多年前差不多的桌上電腦,不重覆貼圖了

開始貼我感興趣的類型 - 自組桌上電腦

這是機箱 你看到很多會發光的東東叫潮流 XD
較細小的機箱 (Mini-ITX) 但是很擠
當然也有大大大版本的機箱 圖中為Fractal Design Define 7 XL

這才第三篇文,但感覺好費力

找圖片很費時!

這篇主要是作為我之後介紹桌上電腦文章的序

順便刷刷存在感(咦

有甚麼意見批評建議直接到回應區轟炸吧=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