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魔王鬥勇者:和平締造者・序章》反王道的勇者RPG遊戲

本作為一款小品RPG,遊戲時間約2至3小時,以RPG製作大師製作而成,玩家將扮演魔王的妹妹,奉魔王的命令,招集人馬,前往討伐勇者王。戰鬥部分偏簡單,遊玩起來相當輕鬆。

本作為一款小品RPG,遊戲時間約2至3小時,以RPG製作大師製作而成,玩家將扮演魔王的妹妹,奉魔王的命令,招集人馬,前往討伐勇者王。

本作雖然為小品遊戲,但RPG該有的元素都有,例如:會遇敵的大地圖、跑劇情的城市,以及打怪小迷宮、大Boss等等,一應俱全。本作劇情淺顯直白,玩家很快便能了解故事背景與遊戲目標,戰鬥部分也偏簡單,技能、裝備並不複雜(畢竟遊戲時間很短),再加上沒有劇情選項,也不用花時間找路、農裝備,遊玩起來相當輕鬆,玩家也可以選擇無戰鬥模式,或挑戰極限模式。

比較可惜的是主要角色不多,立繪雖精緻,卻僅有四位角色有立繪。此外,本作雖為反王道的勇者作品,角色設定相當有趣,但遊戲中後期劇情幾乎沒有驚喜,也比較沒有角色內心的深度描寫,稍感遺憾。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並用文字進行記錄,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作品。

◆ 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皮魯可 Piruko Channel

◆ 更多台灣遊戲介紹好讀版:台灣遊戲Pi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