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海平線 無盡旅程》Roguelike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

本作是一款Roguelike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可以選擇角色,在奇幻世界展開冒險。戰鬥中,每回合根據裝備決定骰面及骰數進行擲骰,並消耗特定骰面施展角色技能。玩起來輕快、有趣、微燒腦。

本作是一款Roguelike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玩家選擇角色,在奇幻世界展開冒險。在探索模式中,玩家消耗飽食度在隨機生成的棋盤上走動,在特定格子上觸發戰鬥、回復以及隨機事件。

在戰鬥模式中,每回合玩家根據角色的裝備決定骰面及骰數進行擲骰(骰面分為攻擊、防禦、回復、法術以及沒中),並消耗特定骰面施展角色技能。戰鬥結束,角色會獲得裝備,從三個裝備中選一個,並獲得經驗值,升級後可獲得新技能,也是三選一。由於角色僅可攜帶四個裝備以及五個技能,如何搭配以打出高傷害(並祈禱不會爛骰),就是本遊戲的樂趣所在。

本作共有十位角色,每位皆有專屬的小故事以及技能,通關一位角色大約半小時至一小時,除了單角色模式之外,也有進階的三角色模式及三角色困難模式提供大家挑戰,玩起來輕快、有趣、微燒腦。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並用文字進行記錄,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作品。

◆ 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皮魯可 Piruko Channel

◆ 更多台灣遊戲介紹好讀版:台灣遊戲Pi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