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地城謎蹤》豐富燒腦的150關解謎小關卡

本作為2D像素解謎遊戲,運用四種道具,殺死所有怪物,進入出口,才能突破關卡。一共有150個小關卡,每一關都是一道獨特的謎題,過關後可以試著挑戰最佳步數,相當燒腦。

本作為2D像素解謎遊戲,概念十分簡單,遊戲中有四種道具,包含近距離攻擊的劍、遠攻的弓、推物品的盾以及拉物品的手套,玩家必須善用道具,殺死所有怪物,進入出口,才能突破關卡。由於角色移動都是直線跑到底,所以解謎時也要注意各物品的位置,適時拖拉怪物、物品,才能將角色移動到正確的位置,相當燒腦。

本作共有150個小關卡,每個關卡的地圖、怪物配置、能使用的道具,都不一樣,每關都是一道獨特的謎題,簡單的關卡在數秒內可以通過,但難的可能要花上數十分鐘還過不了,遊戲玩起來像是精神時光屋,過了一關還想再過一關。

玩家通過一定數量的關卡後,才能開啟之後的關卡。本作也提供每關最佳步數,並計算玩家過關的步數,讓玩家知道自己差了幾步。而完成一定數量的最佳步數關卡,還能開啟難度更高的S關卡,為遊戲增加難度變化,供玩家進行挑戰。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希望能推廣台灣作品讓更多人知道,並用文字進行記錄。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Yy8Nv5Y4-9DFSuPm_twt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