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OPUS:龍脈常歌》美麗壯闊的宇宙冒險

本作為OPUS系列新作,太空科幻的風格、簡單卻細緻的美術以及優秀的敘事技巧,加上更廣大的世界觀、更豐富的文本、東方神話與中文配音,是劇情向與宇宙愛好者不能錯過的優秀作品。

本作為OPUS系列「地球計畫」、「靈魂之橋」的續作,承襲前作的優點,太空科幻的風格、簡單卻細緻的美術以及優秀的敘事技巧,這次加上更廣大的世界觀、更豐富的文本、東方神話與中文配音,是劇情向與宇宙愛好者不能錯過的優秀作品。

故事敘述李莫為光耀家族、彌補過去犯下的過錯,遠赴太陽系「群山」,尋找宇宙中富含礦藏的小行星「龍脈」,意外遇上能夠探測龍脈的女巫「艾妲」,兩人有著相似的境遇與目標,在廣大的宇宙中合作,以歌聲尋找龍脈,一步步揭開龍脈與遙遠神話的秘密。

遊戲流程可分為宇宙探索、小行星解謎與劇情觀賞。謎題簡單,雖然遊戲性不高,但本作事件、收集品數量眾多,劇情觸及宗教、戰爭與勢力角力等元素,且角色刻劃細膩,搭配優質的音樂與畫面,彷彿一部豪華的視覺小說,讓人置身宇宙之中,展開一場刻骨銘心的壯闊冒險。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希望能推廣台灣作品讓更多人知道,並用文字進行記錄。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Yy8Nv5Y4-9DFSuPm_twt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