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陽春白雪》結合古典詩詞與水墨的手機音樂遊戲

(编辑过)
本作為音樂遊戲,結合古典詩詞,收錄大量古風歌曲,譜面的呈現方式也別具特色,水墨風格搭配格線,將歌詞一一展示在畫面上,以聽覺結合視覺的方式,讓玩家體驗音律與詩詞之美。

有別於一般手機音樂遊戲,本作結合古典詩詞,收錄大量古風歌曲,譜面的呈現方式別具特色,水墨風格搭配格線,將歌詞一一展示在畫面上,以聽覺結合視覺的方式,讓玩家體驗音律與詩詞之美。

本作也提供主線劇情,無論是鋪陳與選曲都相當優秀,融合史實與現代,分為陽、春、白、雪共四個章節,最初的「春」敘述兩段跨越時空的故事。李白歷經官場失意,重生愛國之志,在旅途中飲酒,發現天有異象。而生在現代的少年--「春」,懷抱著音樂的夢想,來到台北念大學,夢到某位古人似乎和他一樣,對前方的際遇感到不安與期待......

本作的選曲相當多元,包含原住民歌曲、日文歌,以及音遊必備的電音歌曲等等。雖然許多歌曲需要課金解鎖,但本作也提供免費試玩歌曲的活動,推薦給喜歡音樂與詩詞的玩家。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希望能推廣台灣作品讓更多人知道,並用文字進行記錄。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Yy8Nv5Y4-9DFSuPm_twt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