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Gang start:異世界極道傳說》超佛心消珠手機遊戲

本作是「有病制作」推出的消珠手機遊戲,翻轉符文,同色連線即可消去、進行攻擊,玩法十分簡單爽快。劇情走輕鬆搞笑路線,角色精緻可愛,抽卡非常佛心,期待未來與台灣ACGN的IP合作。

本作是「有病制作」推出的消珠手機遊戲,戰鬥時翻轉符文,將同色符文連線就能進行攻擊、施放技能,玩法十分簡單爽快。劇情走輕鬆搞笑路線,敘述混黑道的主角「秋人」因意外過世,穿越到異世界,遇上個性十足的配角,一起組織「千稻會」。台詞有許多台灣梗,讓人會心一笑。美術相當精緻,角色圖面的香度不輸大廠遊戲,介面設計也清爽好看。

本作一大特色是非常佛心,超高抽角色機率,超低保底!而且本作的課金要素極低,非常為玩家著想。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預告將與許多台灣ACGN的知名IP合作,期待更多香角齊聚一堂。

目前遊戲主線劇情很短且過於輕鬆,故事目標、世界觀皆不明朗,遊戲介面、戰鬥內容也有不足之處。但遊戲團隊誠意十足,已著手進行修改更新,期待未來的表現。

遊戲試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希望能推廣台灣作品讓更多人知道,並用文字進行記錄。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Yy8Nv5Y4-9DFSuPm_twt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